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政府2024年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6: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府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图片

  戴少枚指出

  全市政府系统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将成绩转化为动力,以更高的热情接续奋斗,紧盯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树牢目标导向、实干导向,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争先进位”新作为。

  戴少枚强调

  要抓住重点,担当作为,把目标具体量化,以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六个百亿级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扩容提质、工业企业匹配度提升等重点工作,以抓好全域土地整治、加快推动城区品质提升、强化乡镇联城带村节点功能、加强典型镇(村)培育、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开展好乡村运营,持续深化推进改革等工作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积极探索出连州经验。要抓好农业生产和农业产业发展,打造好具有连州特色的农业产业品牌,着力推动电商发展,带动群众真正增收致富。要抓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造好花果经济长廊,着力优化生态环境,纵深推进河湖整治工作,筑牢绿色生态发展屏障。要抓好民生事业和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更大力度增进人民福祉。要正风肃纪,廉洁奉公,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到底,以更严的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做好连州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各位副市长分别布置2024年分管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别交办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单位、乡镇关于2024年重点中心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footer底部